CECILIAmio

「众生皆苦,只有你是草莓味的。」

【安谭】 一生一遇谭宗明(7)

曲筱绡最近很烦心。

为了和败家哥哥争家产,她回国注册了一个小公司。

死缠烂打,才终于争来了GI项目的负责权。

只是看着面前这堆文件,她就无比头疼。

别说她留学时只是去混了个毕业证书,对这方面的内容几乎是毫无概念。

就连她的英语水平,也是看懂这些文件的一半都困难。

猛然想起自己的新邻居,心中似乎又燃起了一丝希望。

记得姚斌说她是谭宗明花重金从华尔街请来的精英,这种小case,对她肯定不算什么。

“对嘛,就找她了!”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安迪走出电梯,就看见一只蹲在她家门口,表情可怜兮兮的曲筱绡。

安迪一时间有些发愣。

而曲筱绡在看到安迪的那一瞬间几乎是跳起来的。

“安迪!你总算回来了!”

接下来她用一种极其可怜的语气说。

“人家没有你的手机号,只好在你家门口等着你下班,腿都麻了……”

安迪依旧是淡淡的表情。

“你找我有事吗。”

见状曲筱绡收起了表情,也不拐弯抹角,直接说明了来意。

而在安迪表示自己对国内基础税法一类的东西并不太清楚后,曲筱绡几乎耍赖一般的坐在地上。

安迪无奈,只得答应去她家看看,能帮则帮。

一起过去的,还有正巧开门看见这一幕的关雎尔。

当安迪坐在2203的沙发上,翻看资料时,发现这个case并不复杂。

关雎尔感叹,“真羡慕安迪姐你看英语这么快。”

安迪并不在意,心中却想着。


老谭看英语才是真的快。

那些她觉得隐晦难懂的原版书籍,他每每都看的特别快。

然后看她皱眉思考的样子,笑着为她解释。


“安迪……安迪……!”

“啊?”

安迪这才发现自己走神了,居然还莫名的想到老谭。

“这里的资料很详细,先和我说说看你读了多少吧。”

只是一瞬间安迪的神色便恢复如常。

“呃……这个嘛……我在美国的时候光顾着玩了……还是和中国人一起玩……英语水平嘛……”

“所以说你一点都没看?”

安迪皱眉。

“你只有两个选择,放弃,或者去找个翻译软件。我最多帮你列一个提纲,其它都要靠你自己。”

把资料还给曲筱绡,安迪起身离开。


可安迪刚打算睡觉时,曲筱绡又敲响了她家的门。

当曲筱绡趴在桌子上无助的诉说她被家庭排斥,做不好这个案子甚至有可能被赶出家门时,安迪心软了。

“别哭了,去把资料拿过来。反正明天也是周末,我们从现在开始。”

曲筱绡高兴的大叫着想要拥抱安迪,却被安迪躲过。

她也不在意,跑回了2203。

于是,整个晚上,安迪一边辅导她写可行性报告,一边教着她商业上最基础的事情。

所以当安迪真正睡下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两点了。

七点左右,安迪又接到了来自老板的moring call。

谭宗明听到安迪刚醒时软软的一声“喂”,心头微微一颤。

清了清嗓子,“我这里等会有一个国内金融圈的高端沙龙,参加的也都是些商界有地位的人。你有空吗,一起来听听,熟悉熟悉国内的形势,也认识点人,方便合作。”

既然被吵醒了,又是老板召唤,安迪便答应了。

“我现在就过去,把地址发给我。”

“好,我等你。”

------------------------

竞赛结束,去看医生的路上被一辆别克撞了。

脸撞到副驾驶的我,右边脸有一种麻醉还未消的感觉。

对方是个非法营运的,全责。我家车前面有划痕,前灯还有点裂缝。本来要赔将近两万,结果他居然有保险不用自己赔,不开心(..•˘_˘•..)

路上打不到车我就把和医生约的时间延后到下周了。

///////////////////////////

以上只是吐槽,可以忽略。

爸妈去处理后续,而我现在到上课前都没事做了,所以今天依旧两更。

这章只是一个过渡,下章发糖。

邻居们时不时总要出来走个过场嘛。

评论(22)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