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mio

「众生皆苦,只有你是草莓味的。」

虽然已经弃剧,但是看到微博上的新闻也是要被气炸了好么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

西 柚 柚 柚 柚 。:

你他妈才是三观不正

你他妈把唐晶写成这样你说唐晶三观不正

interesting🤷‍♀️

瞎逼逼。


北欧晴:



看见这条新闻,我只想说,去你妈的......(都逼我爆粗口了)














记者问:很多人都说唐晶很自私,但也心疼唐晶遭到背叛,如何评价这个人物形象?




秦雯(编剧)“唐晶拿不起放不下,而且过分站在自己的角度。他会觉得因为你和薇薇安的事,所以我不能和你结婚。然后当她觉得自己可以和贺涵结婚的时候,贺涵就应该跟她结婚。”








我去你妈的“拿不起放不下”,“不单纯是爱情”,那贺涵和罗子君就是单纯的爱情了?为了洗白男女主角也不用这么SB吧




我艹,原来以为编剧你只是精分,脑残,现在看来根本就是三观不正啊。。。






评论

热度(34)